【魔道祖師】男子漢的白蓮花系統 04 (忘羨)

請注意此篇文,大概是搞笑主,配對僅有忘羨,其他全員直,被白蓮花系統綁定的魏無羨,但是絕對不女性化,且只會說實話,不會去陷害人,只是用實話讓自己脫離被人陷害的有利系統,時間點在魏無羨剛離開亂葬崗,請不能接受者慎入,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看,謝謝。

请注意此篇文,大概是搞笑主,配对仅有忘羡,其他全员直,被白莲花系统绑定的魏无羡,但是绝对不女性化,且只会说实话,不会去陷害人,只是用实话让自己脱离被人陷害的有利系统,时间点在魏无羡刚离开乱葬岗,请不能接受者慎入,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看,谢谢。

繁體版在簡體版後面。
















蓝启仁手抚胡须,用看不出什么想法的肃然表情,望向难得礼仪端正,跪坐在自己面前,曾被自己认为性格最顽劣跳脱的学生。


看着仪态让人挑不出不雅,神情也让人挑不出不正,在拜访他人时,还懂得行拜访长辈的魏无羡。


嗯,终于有点男人担得起担当的成熟模样,不再过于随心,不再恣意妄为行事,看来魏婴失踪三个月期间,也吃了不少苦,也因此成长不少,而且看起来在失踪期间,身心饱受折磨,等会让忘机带魏婴,先让他给医修会诊,这模样看起来根本倍受折腾,好端端年轻人,被折腾成这样,歧山温氏当真可恶!


魏无羡有些目瞪口呆看着蓝启仁头上的白色泡泡,里边被硬塞如此多的字,不禁暗叹蓝老头内心其实也很多话,然后又疑惑的和系统搭话。


系统,你不是说想法太多会撑破泡泡,怎么蓝老.....先生想那么多,你不浓缩他的想法。


『宿主,蓝高富帅的想法能浓缩,是因为他的每个念头都有您,蓝启仁他的想法不是每个都有您,而且皆不相同,这要我如何精简浓缩,不过,蓝老.....蓝先生的想法,我其实已经剔除些许多无关紧要的碎碎念,所以泡泡还不至于撑破。』


不是,这么长串的想法,居然还是剔除过的,那本来会是多长啊。


『大概比蓝高富帅的头发还长。』


「魏婴,你可是身体不适,如身体不适,可和医修会诊后,再和老夫商谈。」


发觉魏无羡表情突然异变,似乎在忍耐什么而微微扭曲,绕是严肃且对魏无羡相处不来的蓝启仁也不由得语透担忧,既而难得对魏无羡语带关心开口。


本来想轻浮响应的魏无羡,却发觉自己的身体主导权,又被系统不由分说接管,顿时陷入沉默与不满,但是转念一想,反正他也不擅长和蓝老头打交道,交给系统倒是方便,于是便心安理得的待在神识,等着看系统会上演什么好戏。


「蓝先生,承蒙您的好意,但是我实在有一事,想尽快和蓝先生商讨,所以其他事情,暂缓也不要紧。」


「是什么事情如此紧急?」


也恭敬跪坐在魏无羡身边的蓝忘机,有些紧张的看向表情严肃的心上人,又有些忐忑的看像表情也不自觉变得严谨的叔父,他担忧叔父若知道魏婴修习鬼道后,会大发雷霆的态度。


「蓝先生,可还记得晚辈曾在课堂上提起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的事情。」


听到这曾让自己大发雷霆的往事,蓝启仁又气的胡须飞起,但是不是傻子的他,很快联想到,魏婴不会没事提起这件事情,因此他内心不由得一颤,用惊愕的目光望向表情丝毫未有调笑之意的魏无羡,而发觉蓝启仁愕然与不可置信的目光,魏无羡,应该说是现在内里是白莲花系统的魏无羡,露出一个有些凄然又决绝的悲凉神情。


「晚辈被温晁与温逐流丢入乱葬岗,身无金丹的状态,为求一线生机,只能操弄怨气,既而修习鬼道。」


看着表情空白的蓝启仁,再看向表情越发苍白,内心悲痛不已的蓝高富帅,系统继续完成自己要让世人明白宿主苦处的丰功大业。


「这次和蓝湛前来云深不知处,也是对〝道〞产生迷惘,蓝先生曾经提及,若是寻得操作怨气的方法,仙门百家便容不得我,这点......我现在也才了解,蓝先生当时是要我明白,现今的仙门百家,仍是抱持〝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〞的心态。」


蓝启仁又更讶然的看着魏无羡,他没想到,这个如同脱缰野马般的过往学生,居然真能理解当时他想表达的意思,毕竟,现实确实是如此残酷,不论有多强大力量,只要超乎寻常,那便是异端,而异端,通常不为世所容。


当时,他就是不想看到才华洋溢的魏无羡误入歧途,才会在震怒之于,出声警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学生。


「但是,我若不修习鬼道,就不能与温晁与温逐流,以及歧山温氏对抗,也不能替江叔叔与师弟们复仇,但是在用鬼道报复温晁与温逐流后,我却不知道鬼道是否该继续使用,蓝湛担心我受鬼道影响,而我并无金丹护身,在修习鬼道后,脾气确实变得较为暴躁,因此我对鬼道也有疑虑。」


蓝启仁此时不知道该震惊魏婴居然能平安走出乱葬岗,还是该庆幸魏婴居然还能整体完好的活着,或是该欣慰魏婴目光居然如此有远见,但是不论如何,后辈都求助前辈,那断然没道理将人拒之门外,而且时势所逼,又并非自甘堕落修习鬼道,那他人也怪罪不了,正在蓝启仁想开口宽慰之际,魏无羡又继续侃侃而论。


「但是,射日之征若是能得鬼道帮助,战场上必能减少他人伤亡,我想减少战场上的伤亡,只是鬼道在现今世人眼中,并非正道,而我也不能保证,失去金丹护体的我,不会失控,因此我有疑,鬼道是否能用,鬼道是否能救人,而我又是否不会失控。」


看着神色凛然,但却眼神有丝迷惘的魏无羡,蓝启仁却暗叹,这个当初只知玩乐的学生,当真是长大成人,能思考与担忧他人安危,会顾前思后,不再随心所欲,恣意妄为行事,这等风范与心性,已比大多数世家公子要优秀许多。


最终,蓝启仁叹口气,站起身。


「魏婴,先随忘机调养身心,听你所述,现在我不能断言鬼道是否罔顾人伦,但是既有此顾忌,那变好生思量,让鬼道能不违背人伦驱使,至于你失去金丹的原因,老夫不会多过问,但是不论是失丹,亦或是鬼道使人失控,你可随忘机至藏书阁,探查是否有应对方式。」


蓝启仁在转身之际,他回头看向沉默不语的魏无羡,再次缓缓开口。


「魏婴,你能平安归来,想必藏色与魏先生在天之灵,也会感到欣慰,因此,切勿轻贱自身,如此才能告慰他们,而你若误入歧途,想必他们地下若有知,也会不得安生,因此鬼道一事,你确实需好生思量,老夫先言尽于此,你就先随忘机而行,如你要在云深不知处调养,那便留下,但是需先和江宗主知会。」


居然没怒斥我邪魔歪道?居然没说要废除我鬼道修为??居然就这么轻易把他得意门生蓝湛放在我旁边???


『宿主,这有什么好惊讶,蓝老......蓝先生本就对您没深仇大恨,怎样也不会要废您修为,至于敢让您和蓝高副帅相处,也是因为本系统,让您的言行举止符合正与义,所以他也不再怕您玷污他的得意门生。』


玷污........以后是谁玷污谁啊!?好吧,大概还是我先起头,但是,以前蓝老头可是很讨厌我,怎么这么快就改观,听学期间,他不断盯着我,还罚我抄好几遍家训,蓝老头怎么可能这么心平气和和我说话。


『您和蓝高富帅,谁玷污谁,本系统不想讨论,........宿主,容我说一句,以前您并非是和蓝先生心平气和说话,您一名后辈,用挑衅态度和长辈说话,而且课堂上还带头作怪,身为师长怎会对您心平气和?泥人尚有三分脾气,他当然会火冒三丈,且蓝先生虽然迂腐,但不是恶人,而且后辈有难,还求助上门,他当然会出手帮助。』


我还以为蓝先生很讨厌我,当初他对我真的很严厉,抄家训也只罚我,不罚其他人,我还以为他特别讨厌我,因此针对我。


『称不上喜欢,但也不至于厌恶,不过他对您特别严厉,也是有原因。』


什么原因?


『有期待,才会督促,蓝先生他对有望的后辈,会特别严厉,蓝高富帅和他哥,就是在严厉环境中,长大成人,而您,蓝先生对您也怀有期望,才会如此严厉,如蓝先生对您毫无期望,那便会放牛吃草,就像........对了,就像求学三年的聂怀桑公子,蓝先生对他不期不待,因此不怎么闻问,让他自身飘荡了。』


怀桑兄,倒也没这么差劲。


『当然,聂怀桑公子可是智谋奇才,只是现在好吃懒做罢了,但是蓝先生教导他三年,失望也是真的,不过他现在长才未展,世人被他骗过,也实属正常。』


「魏婴。」


在魏无羡和系统瞎扯之际,蓝忘机只看到魏无羡表情严肃,低垂眼帘的深思神情,魏无羡过于沉默的身姿,和过往开朗模样相差太大,而思及方才魏婴用决绝表情说出失丹与被丢入乱葬岗的遭遇,蓝忘机就越感心痛与不舍。


蓝忘机难以想象,若是自己失去金丹,又被强行丢入乱葬岗,自己会变得如何,自己又是否能活命。


魏婴,他究竟是如何度过如此痛苦的时间。


看着曾经失去音讯,现在安然在自己身边的魏婴,蓝忘机终于按耐不住翻涌的心绪,而蓝忘机种种复杂且深刻的情绪,都化为心上人的名字。


「魏婴。」


魏无羡看着自己又被蓝湛握紧紧的手,又觉得莫名发窘,然后不知为何有些心虚的偷瞄向蓝湛头上的红色泡泡,但是不出乎魏无羡所料,蓝湛头上的泡泡,依然只飘满自己的名字。


这读心效果对蓝湛根本没用!


魏无羡看着根本看不出蓝湛想法,颜色又变得更红艳的泡泡,最后还是将视线放回蓝湛如同白玉般的容颜上,但是看着蓝湛如同白玉般洁白无瑕的脸庞,他又愤愤然想起方才玷污言论,于是不满与隐忍许久的撩拨之意,一时占上风。


蓝忘机想和魏婴说很多事情,但是不擅言词的他,在说出心上人的名字后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而在蓝忘机沉默以久,终于想再次笨拙开口时,他的脸却被不重不轻的捏住。


「蓝湛,离我如此近,你就不怕被我玷污?」


蓝忘机失神的看着魏无羡,此刻的魏无羡,露出七分张狂,三分调笑的轻浮神情,像极了月下相逢时,还不知烦恼的少年,看着熟悉,却很久没看到的神色,终于重现在魏婴脸上,蓝忘机也不恼魏婴还捏着自己脸的无礼举动,反而缓缓开口。


「不怕。」


『嘿!大进展,蓝高富帅是真的发自内心不怕您玷污他了!宿主,厉害啊!不用本系统,您居然也能手到擒来蓝高富帅!不愧是爱您的蓝高富帅,也不愧是蓝高富帅爱的您。』


闭嘴啊!?


看着蓝湛彷佛要射穿自己的过于灼热目光,以及越握越紧的手,以及被自己另一只手捏住,藉由手而能感受到温度越升越高,但是脸色却依然白皙,蓝湛那如同白玉般的脸,魏无羡现在觉得自己放手不捏也不是,继续捏着也不是,顿时进退两难。


最后干脆自暴自弃,放空老实的感慨。


蓝湛的俊脸,真是又白又软又好捏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启仁感觉对魏无羡并非刻意找麻烦,其实比较像是求好心切,如果不想理,大概会像对聂怀桑那样,放着三年也不大管,如果是恶意刁难,大概拖去祠堂用打比较合理,不会用抄写家训来作惩戒,听学期间感觉是想稳定魏无羡浮动性格,不过后来大概也放弃了。


这边魏无羡还未刨坟,而且兰陵金氏与其他修士也还未抹黑魏无羡的名誉,所以蓝启仁对他还未太过抗拒,虽然仍是有点不顺眼,但是不会到后面那么严重,而且这里系统还强行先让他拜会长辈,又摆出相当受教模样,蓝启仁也因此对魏无羡改观些许,后面会越来越改观。


大义凛然会越来越上线了,后面仙门百家也会被这套理论应付,等战事吃急,他们就会哭着求魏无羡帮忙,然后被逼着承认鬼道,以后就不能光明正大找麻烦了。





繁體版





藍啟仁手撫鬍鬚,用看不出什麼想法的肅然表情,望向難得禮儀端正,跪坐在自己面前,曾被自己認為性格最頑劣跳脫的學生。


看著儀態讓人挑不出不雅,神情也讓人挑不出不正,在拜訪他人時,還懂得行拜訪長輩的魏無羨。


嗯,終於有點男人擔得起擔當的成熟模樣,不再過於隨心,不再恣意妄為行事,看來魏嬰失蹤三個月期間,也吃了不少苦,也因此成長不少,而且看起來在失蹤期間,身心飽受折磨,等會讓忘機帶魏嬰,先讓他給醫修會診,這模樣看起來根本倍受折騰,好端端年輕人,被折騰成這樣,歧山溫氏當真可惡!


魏無羨有些目瞪口呆看著藍啟仁頭上的白色泡泡,裡邊被硬塞如此多的字,不禁暗嘆藍老頭內心其實也很多話,然後又疑惑的和系統搭話。


系統,你不是說想法太多會撐破泡泡,怎麼藍老.....先生想那麼多,你不濃縮他的想法。


『宿主,藍高富帥的想法能濃縮,是因為他的每個念頭都有您,藍啟仁他的想法不是每個都有您,而且皆不相同,這要我如何精簡濃縮,不過,藍老.....藍先生的想法,我其實已經剔除些許多無關緊要的碎碎念,所以泡泡還不至於撐破。』


不是,這麼長串的想法,居然還是剔除過的,那本來會是多長啊。


『大概比藍高富帥的頭髮還長。』


「魏嬰,你可是身體不適,如身體不適,可和醫修會診後,再和老夫商談。」


發覺魏無羨表情突然異變,似乎在忍耐什麼而微微扭曲,繞是嚴肅且對魏無羨相處不來的藍啟仁也不由得語透擔憂,既而難得對魏無羨語帶關心開口。


本來想輕浮回應的魏無羨,卻發覺自己的身體主導權,又被系統不由分說接管,頓時陷入沉默與不滿,但是轉念一想,反正他也不擅長和藍老頭打交道,交給系統倒是方便,於是便心安理得的待在神識,等著看系統會上演什麼好戲。


「藍先生,承蒙您的好意,但是我實在有一事,想盡快和藍先生商討,所以其他事情,暫緩也不要緊。」


「是什麼事情如此緊急?」


也恭敬跪坐在魏無羨身邊的藍忘機,有些緊張的看向表情嚴肅的心上人,又有些忐忑的看像表情也不自覺變得嚴謹的叔父,他擔憂叔父若知道魏嬰修習鬼道後,會大發雷霆的態度。


「藍先生,可還記得晚輩曾在課堂上提起,怨氣為何不能為人所用的事情。」


聽到這曾讓自己大發雷霆的往事,藍啟仁又氣的鬍鬚飛起,但是不是傻子的他,很快聯想到,魏嬰不會沒事提起這件事情,因此他內心不由得一顫,用驚愕的目光望向表情絲毫未有調笑之意的魏無羨,而發覺藍啟仁愕然與不可置信的目光,魏無羨,應該說是現在內裡是白蓮花系統的魏無羨,露出一個有些淒然又決絕的悲涼神情。


「晚輩被溫晁與溫逐流丟入亂葬崗,身無金丹的狀態,為求一線生機,只能操弄怨氣,既而修習鬼道。」


看著表情空白的藍啟仁,再看向表情越發蒼白,內心悲痛不已的藍高富帥,系統繼續完成自己要讓世人明白宿主苦處的豐功大業。


「這次和藍湛前來雲深不知處,也是對〝道〞產生迷惘,藍先生曾經提及,若是尋得操作怨氣的方法,仙門百家便容不得我,這點......我現在也才瞭解,藍先生當時是要我明白,現今的仙門百家,仍是抱持〝非我族類,其心必異〞的心態。」


藍啟仁又更訝然的看著魏無羨,他沒想到,這個如同脫韁野馬般的過往學生,居然真能理解當時他想表達的意思,畢竟,現實確實是如此殘酷,不論有多強大力量,只要超乎尋常,那便是異端,而異端,通常不為世所容。


當時,他就是不想看到才華洋溢的魏無羨誤入歧途,才會在震怒之於,出聲警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。


「但是,我若不修習鬼道,就不能與溫晁與溫逐流,以及歧山溫氏對抗,也不能替江叔叔與師弟們復仇,但是在用鬼道報復溫晁與溫逐流後,我卻不知道鬼道是否該繼續使用,藍湛擔心我受鬼道影響,而我並無金丹護身,在修習鬼道後,脾氣確實變得較為暴躁,因此我對鬼道也有疑慮。」


藍啟仁此時不知道該震驚魏嬰居然能平安走出亂葬崗,還是該慶幸魏嬰居然還能整體完好的活著,或是該欣慰魏嬰目光居然如此有遠見,但是不論如何,後輩都求助前輩,那斷然沒道理將人拒之門外,而且時勢所逼,又並非自甘墮落修習鬼道,那他人也怪罪不了,正在藍啟仁想開口寬慰之際,魏無羨又繼續侃侃而論。


「但是,射日之徵若是能得鬼道幫助,戰場上必能減少他人傷亡,我想減少戰場上的傷亡,只是鬼道在現今世人眼中,並非正道,而我也不能保證,失去金丹護體的我,不會失控,因此我有疑,鬼道是否能用,鬼道是否能救人,而我又是否不會失控。」


看著神色凜然,但卻眼神有絲迷惘的魏無羨,藍啟仁卻暗嘆,這個當初只知玩樂的學生,當真是長大成人,能思考與擔憂他人安危,會顧前思後,不再隨心所欲,恣意妄為行事,這等風範與心性,已比大多數世家公子要優秀許多。


最終,藍啟仁嘆口氣,站起身。


「魏嬰,先隨忘機調養身心,聽你所述,現在我不能斷言鬼道是否罔顧人倫,但是既有此顧忌,那變好生思量,讓鬼道能不違背人倫驅使,至於你失去金丹的原因,老夫不會多過問,但是不論是失丹,亦或是鬼道使人失控,你可隨忘機至藏書閣,探查是否有應對方式。」


藍啟仁在轉身之際,他回頭看向沉默不語的魏無羨,再次緩緩開口。


「魏嬰,你能平安歸來,想必藏色與魏先生在天之靈,也會感到欣慰,因此,切勿輕賤自身,如此才能告慰他們,而你若誤入歧途,想必他們地下若有知,也會不得安生,因此鬼道一事,你確實需好生思量,老夫先言盡於此,你就先隨忘機而行,如你要在雲深不知處調養,那便留下,但是需先和江宗主知會。」


居然沒怒斥我邪魔歪道?居然沒說要廢除我鬼道修為??居然就這麼輕易把他得意門生藍湛放在我旁邊???


『宿主,這有什麼好驚訝,藍老......藍先生本就對您沒深仇大恨,怎樣也不會要廢您修為,至於敢讓您和藍高副帥相處,也是因為本系統,讓您的言行舉止符合正與義,所以他也不再怕您玷汙他的得意門生。』


玷汙........以後是誰玷汙誰啊!?好吧,大概還是我先起頭,但是,以前藍老頭可是很討厭我,怎麼這麼快就改觀,聽學期間,他不斷盯著我,還罰我抄好幾遍家訓,藍老頭怎麼可能這麼心平氣和和我說話。


『您和藍高富帥,誰玷汙誰,本系統不想討論,........宿主,容我說一句,以前您並非是和藍先生心平氣和說話,您一名後輩,用挑釁態度和長輩說話,而且課堂上還帶頭作怪,身為師長怎會對您心平氣和?泥人尚有三分脾氣,他當然會火冒三丈,且藍先生雖然迂腐,但不是惡人,而且後輩有難,還求助上門,他當然會出手幫助。』


我還以為藍先生很討厭我,當初他對我真的很嚴厲,抄家訓也只罰我,不罰其他人,我還以為他特別討厭我,因此針對我。


『稱不上喜歡,但也不至於厭惡,不過他對您特別嚴厲,也是有原因。』


什麼原因?


『有期待,才會督促,藍先生他對有望的後輩,會特別嚴厲,藍高富帥和他哥,就是在嚴厲環境中,長大成人,而您,藍先生對您也懷有期望,才會如此嚴厲,如藍先生對您毫無期望,那便會放牛吃草,就像........對了,就像求學三年的聶懷桑公子,藍先生對他不期不待,因此不怎麼聞問,讓他自身飄蕩了。』


懷桑兄,倒也沒這麼差勁。


『當然,聶懷桑公子可是智謀奇才,只是現在好吃懶做罷了,但是藍先生教導他三年,失望也是真的,不過他現在長才未展,世人被他騙過,也實屬正常。』


「魏嬰。」


在魏無羨和系統瞎扯之際,藍忘機只看到魏無羨表情嚴肅,低垂眼簾的深思神情,魏無羨過於沉默的身姿,和過往開朗模樣相差太大,而思及方才魏嬰用決絕表情說出失丹與被丟入亂葬崗的遭遇,藍忘機就越感心痛與不捨。


藍忘機難以想像,若是自己失去金丹,又被強行丟入亂葬崗,自己會變得如何,自己又是否能活命。


魏嬰,他究竟是如何度過如此痛苦的時間。


看著曾經失去音訊,現在安然在自己身邊的魏嬰,藍忘機終於按耐不住翻湧的心緒,而藍忘機種種複雜且深刻的情緒,都化為心上人的名字。


「魏嬰。」


魏無羨看著自己又被藍湛握緊緊的手,又覺得莫名發窘,然後不知為何有些心虛的偷瞄向藍湛頭上的紅色泡泡,但是不出乎魏無羨所料,藍湛頭上的泡泡,依然只飄滿自己的名字。


這讀心效果對藍湛根本沒用!


魏無羨看著根本看不出藍湛想法,顏色又變得更紅艷的泡泡,最後還是將視線放回藍湛如同白玉般的容顏上,但是看著藍湛如同白玉般潔白無瑕的臉龐,他又憤憤然想起方才玷汙言論,於是不滿與隱忍許久的撩撥之意,一時占上風。


藍忘機想和魏嬰說很多事情,但是不擅言詞的他,在說出心上人的名字後,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而在藍忘機沉默以久,終於想再次笨拙開口時,他的臉卻被不重不輕的捏住。


「藍湛,離我如此近,你就不怕被我玷汙?」


藍忘機失神的看著魏無羨,此刻的魏無羨,露出七分張狂,三分調笑的輕浮神情,像極了月下相逢時,還不知煩惱的少年,看著熟悉,卻很久沒看到的神色,終於重現在魏嬰臉上,藍忘機也不惱魏嬰還捏著自己臉的無禮舉動,反而緩緩開口。


「不怕。」


『嘿!大進展,藍高富帥是真的發自內心不怕您玷汙他了!宿主,厲害啊!不用本系統,您居然也能手到擒來藍高富帥!不愧是愛您的藍高富帥,也不愧是藍高富帥愛的您。』


閉嘴啊!?


看著藍湛彷彿要射穿自己的過於灼熱目光,以及越握越緊的手,以及被自己另一隻手捏住,藉由手而能感受到溫度越升越高,但是臉色卻依然白皙,藍湛那如同白玉般的臉,魏無羨現在覺得自己放手不捏也不是,繼續捏著也不是,頓時進退兩難。


最後乾脆自暴自棄,放空老實的感慨。


藍湛的俊臉,真是又白又軟又好捏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藍啟仁感覺對魏無羨並非刻意找麻煩,其實比較像是求好心切,如果不想理,大概會像對聶懷桑那樣,放著三年也不大管,如果是惡意刁難,大概拖去祠堂用打比較合理,不會用抄寫家訓來作懲戒,聽學期間感覺是想穩定魏無羨浮動性格,不過後來大概也放棄了。


這邊魏無羨還未刨墳,而且蘭陵金氏與其他修士也還未抹黑魏無羨的名譽,所以藍啟仁對他還未太過抗拒,雖然仍是有點不順眼,但是不會到後面那麼嚴重,而且這裡系統還強行先讓他拜會長輩,又擺出相當受教模樣,藍啟仁也因此對魏無羨改觀些許,後面會越來越改觀。


大義凜然會越來越上線了,後面仙門百家也會被這套理論應付,等戰事吃急,他們就會哭著求魏無羨幫忙,然後被逼著承認鬼道,以後就不能光明正大找麻煩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2)
热度(1893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雞蛋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