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世界你能擁有

看到奇怪的私信,突然就要求要我的文章加怼的标签。


我突然就不明白了,依据原作根据里有的情节,去写的衍生就属于怼了?原来不能说实话,只要说实话就是怼,而且很好笑的是,丢过来这句没头没脑的要求,就似乎把我拉黑了,因为不能回覆这位神奇思想者,所以应该是被拉黑了。


以前就说过,如有人来乱,我不会客气公开处刑,所以替这位拍手吧,我就直接公开了,毕竟直接丢陀馊水来,还拍拍屁股就走,感觉你比较像在怼啊。





来来来,名字给你马赛克了,还是说回句话,为什么依据有根据事实写的内容,必须加个怼标签。


如果依照这种理论,只是把某些不堪事实写出来,就必须加上怼标签,那请这位神奇思想者,把同人文里,比如说魏无羡无故下跪,吃便当后孩又替某世家作牛作马,如同奴仆般效忠,或是被开除人籍,余生只能当凶尸,还宣示效忠某宗主,这种对魏无羡极度不友好文,和原作处境完全背道而驰的文,你也能一视同仁,去要求打怼标签,而且还成功了,那么我也可以打怼标签。


喔,还有蓝忘机被下药出轨,或是被姑苏蓝氏逼婚,和别人成亲,这种底毁蓝忘机和姑苏蓝氏的文,也请你发挥正义之心,一视同仁去要求,这样我也会很感激你。


还有收到某位同好说,似乎有些人认为我写怼,要去举报我,所以如果我的文章如果被屏蔽,或是被炸号,那么这位神奇思想者可能是嫌犯之一,或是同伙人行动,如果被炸号,那么我也会加入怼大军,就先这样说了啊。


评论(107)
热度(2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雞蛋糕 / Powered by LOFTER